经管学院三十二连师长赠言
日期:2020-10-20 21:40:53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99

开学伊始,20级新生的到来给经济管理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1017日,新生军训正式在南门训练场上开始,与此同时天气也变得凉爽,这也许是老天给新生们的第一份礼物。
  
今天,同学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军训。而今天训练场迎来了酒店管理的班主任程姗姗老师,而程老师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训练场,常常来看看我们的同学们,给予他们鼓励和关怀。不一样的是程老师今天带来了她对同学们的冀望:进入大学,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军训就是大学的第一个挑战。你会接触来自五湖四海的战友,你的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你可以在这张白纸上涂画出最绚丽的风景。勇敢的战士们,请你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全新的形象展现自我,秀出真我。
  
当我们走出训练场地的时候,听着后面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我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酒店管理的明天会更好!

——经管学院  程姗姗老师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