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三十一连迷彩记忆
日期:2020-10-20 21:38:55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98

 看着这群刚进大学的小萌新军训,不禁让我怀念起当初刚进入学校的我们。

军训的前几天其实并不比高中军训生活艰苦,但感受却与高中完全不一样。在高中军训中我们仅仅只是在锻炼我们的身体和耐力,但在大学军训中我们不仅需要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合作。

在军训中仅仅学会正确的军姿是不够的,必须与你的前后左右保持完美的默契,才能走出标准整齐的序列,才能保持长久的训练。在这其中我们不仅仅获得了教官的称赞,更能与相互陌生的同学打好关系。刚刚进入大学的我们在陌生的环境中充满了警惕,但这次军训让我们打开了心中的大门,让我们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重新打开,了一个新的朋友圈。这才是我们这个军训最大的收获!

  我们的教官在这次军训感想更是不得不提的了,我们的教官在我眼里并没有心中军人那样严肃坚毅。他时常和我们一起插科打诨,对我们也没有其他军训教官那么严格。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认真交我们,相反如果我们没有达到训练要求,我们就必须在休息时间加练。而在休息时间他也并不是只是和我们开开玩笑,大部分时间他还会对我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普法教育。

    这次的军训我相信一定会给学弟学妹们带来更大的收获。当他们今后的有一天回想起此时的军训生活,一定会感谢教官带给他们此次难忘的军训之旅。

经管学院 郑力 文/郑力 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