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二十九连军训感言
日期:2020-10-20 21:38:16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92

现在是20201016日,军训开始已经有6天了,在这6天里我品尝到了酸甜苦辣!学校里组织了我们的军训,就是为了体验军旅生活,虽然和真正的军旅生活相差甚远,但是将军旅中的百态带到了军训生涯中。

  在这3天中使我印象深刻的是团结和坚持。

  一个班级、一个连、一个营、一个学校、一个地区、一个国家,团结是重中之重。团结就是力量,比铁硬,比钢强。

  长久时间的军姿,锻炼了我们的耐性,让我们少去了轻浮。

  人生就像一本书,军训是这本书里绚丽多彩的一页。人生就像过海洋,军训就像一叶扁舟,助我们渡过汪洋大海,引领前进。……

  虽然在军训的过程中会很累,但在军训过后回想起来绝对只有两个字值得

  在这几天的军训时间里,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教官的呵护与关爱,让我懂得了军训生活虽然苦,但我们人情暖。如果连军训的这点困难都撑不到,就更别说以后的社会上的困难了,那又如何去面对?

  军训,不只是锻炼我们的身体,同时也是锻炼每个人的心理素质,不会轻易放弃。

  所以,在仅剩的几天时间里,我们该去享受军训带来的苦难!加油吧,未来会更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 会计2011  史宇洋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