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三十二连军训动态
日期:2020-10-20 21:37:10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94

军训是大一新生入学初最为重要的一课,对其正直人格、坚强意志、纪律观念、爱国精神的培养与形成都是一次有益的历练。在六天的军训中,参训学生接受站军姿、正步走、队列、内务整理等训练,并体验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的艰苦生活,培养严格要求、服从命令的纪律学习军训两不误。训练场上,教官严格训教、认真履职,学员坚毅顽强、不言苦累,班主任随队协助、悉心照顾,主管领导亲临现场、监督指导,协助部门门服务先行、准备充分。六天的军训始终是气势恢宏、热情高涨,紧张有序、严肃活泼。所有参训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投入到训练。

   晚上的晚训唱军歌。在助教的带领下也还唱的不错。接下来让学生自己搞活动,玩成语接龙,接不上的上台表演节目。原本希望能够把班里能歌善舞的同学发掘一下,结果一个都没有。一个看上去比较文静的女生,结果上台后在大家的一再要求下唱了首热曲。不过倒也看到了同学们其它方面的一些才能。看来,以后还得精心组织几个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来展示他们的才能。

   总的来说,这几天下来,学生们还算比较听话。各方面都能按照要求认真去做,也没有发现有人会偷懒不搞卫生。虽然在纪律方面个别同学还是有所欠缺,有几个男同学还是有点油。但是比起以往的普通班,应该是好了很多了。虽然,这几天整天跟着他们,晚上躺在床上腰酸背痛。但是看到他们每天的进步也胜感欣慰。希望他们能越做越好。

经管学院  丁丹丹  /丁丹丹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