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三十连军训训练动态
日期:2020-10-20 21:35:52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109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同时还可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开展新生入学军训。

1015日是新生进行军训的第五天,五营三十连的同学们在南门附近场地训练,从耀眼的朝霞,变成星星点点的漆黑夜色,他们仍然精神抖擞,努力的学习着动作,高昂的唱着军歌,一身身军训服,成了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五天时间,在不断学习,从原地站姿,到稍息立正,到跨立转体,到原地齐步走,正在不断进步中。原地站姿,是训练中最基础的,却是最需要打下基本功的项目,挺着不屈脊梁的身躯,展示了顽强的毅力。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多的训练。

军训在大学生涯中是极其重要的一课,以一种实践的方式,让学生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伴随着青春的主旋律,展现最美好的自己!

(经管学院 严利敏 文/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