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
日期:2020-10-20 21:31:35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9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我与常州工程经管学院撞了个满怀。

入学初体验便是军训。提到军训,无非一个“累”字。然而,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笔直的军姿……它们将劳累感一挥而散,取而代之的是成就感、自豪感与心中无尽的充实!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挥洒汗水的身影,是军训将我们新生与校园紧紧联系在一起,是军训把每个新生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是军训让每个人更深刻地体会到军旅之魂、家国情怀!

此外,军训还教会我们感恩。老师细心负责,小班随时待命,教官的口号喊到声音嘶哑……我们与他们素未谋面,却率先感受到他们暖暖的关爱。严格的训练令人腰酸背痛,却无一不在磨练我们的意志,为来日的自己送去更加坚毅的品格。我们应该感恩,感恩他们赠予我们精神上的财富,并抱以崇高的敬意,将这份精神力量永存于心,继往开来!

常工丹桂香甜,军训似乎也是甜的了。这段时光将会成为我永远的留恋!

——药营2011李宏超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