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我们一直在路上 ——经管20级新生训练风采
日期:2020-10-20 21:26:21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131

1014日上午,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新生军训的第4天,五营的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毫不懈怠。

训练场上,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队列训练,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在教官的带领下,经管新生队列整齐,口号嘹亮,焕发出昂扬的精神面貌。休息期间,29连教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你比划我猜”小游戏,氛围变的活跃起来。通过游戏调节和短暂休息,同学们一扫疲惫神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当中。

新生军训,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也培养了团结互助的精神,有利于他们更加自信、坚强的应对日后学习中的困难和挑战。(经管学院 方亚文 /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1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