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0-10-12 17:23:06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9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来自全国各地4400多名新生汇聚工程的校园,开启大学的学习之旅。1012日上午,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雄威、欧汉生、施福新、潘玉琴、沙峰、周勇,承训部队田玉利少校、李新星少校,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主持。

上午930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动员大会上,李雄威首先代表学校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承担学校新生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表示诚挚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学校的新使命出发,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有目标爱追梦,有责任能担当,有学识善学习,用青春成就更好的自己、铸成更美更强的常州工程。随后,教师代表检测学院徐科老师、在校生代表智造学院黄志宇同学共同寄语新生,从大学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未来理想追求等多个角度给予新生们关怀、建议和鼓励。化工学院汪宇涵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铭记“励志·践行”校训,怀揣梦想,矢志奋斗。

典礼上,军训旅旅长李新星少校宣读了军训旅建制;学校领导为退役大学生代表佩戴绶带并颁发军训助教聘书;李雄威为2020级新生军训旅授旗;军训旅教官吴民达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最后,典礼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学工部  李月琴/  宣传部 周悦/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