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 ——宿工部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0-09-15 10:09:05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892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在这个月里,有一个特殊的节日——教师节。

   9月9日晚上7点,宿工部成员在四号楼活动室集合,准备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合理分工,全员参与制作,一朵朵祝福花朵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满满自豪感。现场热情高涨,都在为明天的送祝福活动期待着

   10日中午11点,宿工部部分成员在一食堂一楼门口为可爱的老师们送上祝福语和花朵。一部分成员则将祝福的花朵送到了老师的办公室。一句句“您好”的问候,让老师感动不已,一朵朵“感恩”的小花,让老师甜透心田!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内心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宿工部 顾丹)









核发: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