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奉献 筑青春梦”——学校举行2020年秋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09-09 16:02:29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814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9月9日,学校在田径场举行了2020秋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本次升国旗仪式全体2018和2019级学生采取了“现场间隔1米+线上同步直播观看”的形式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组织部、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现场的开学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韦庆昱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建工学院毛嘉鑫同学和江苏省“互联网+”大赛金奖获得者黄志宇同学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享了暑期积极参与技能训练、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学以致用,练就过硬本领,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随后,欧汉生发表新学期致辞。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阶段所作出的艰辛努力,并对过去半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与鼓励;同时结合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寄语全体学生,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要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国家、社会和个人的前途命运而奋斗,做好“初心要红”、“内心要丰”、“本领要专”、“立志要坚”、“健康要守”的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简洁庄重,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提升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学工部 /文  新闻中心 杨惠芹 王萌 赵雪惠(学生记者)/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8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