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毕业生退宿工作
日期:2020-07-22 20:02:45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951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2020年的毕业更是如此,在与新冠疫情持续抗疫中,我们迎来特殊的毕业时刻

7月17日-18日,1000名毕业生再次返回校园,这次他们带走的是行囊,奔向的是远方。在这短短的2天时间里,感动、汗水、雨水、不舍,最终定格成一幅幅美好的画面,永远停留在这个特殊的夏天。

为了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离校与安全防疫“双赢”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毕业生返校前学校通过各班级摸底了解学生返校时间,返校方式等信息,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拟定工作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扎实推进毕业生返校退宿工作有序开展。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生入校测温、查看健康码、核验身份等环节开展工作,并提供了推车,供学生使用。在返校退宿过程中未出现任何突发情况,毕业生返校退宿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们收到行李后,互诉离别之情,感慨万分也在言谈中表达出对志愿者的感谢和肯定,表达了对学的爱与祝福。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战“疫”时刻,师生同行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窗体底端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9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