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假期宿舍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20:21: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学生宿舍假期安全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宿时间
因暑期部分宿舍要进行维修改造,假期原则上不安排学生住宿,2019级学生需在7月4日前离校,2018级学生需在7月14日前离校。如确因学校和二级学院工作需要,留宿学生需按规定申请。具体事宜详见专项通知。
二、安全注意事项
1.学生离校前,要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彻底清除阳台杂物。宿舍最后一人离宿前要认真仔细检查宿舍水龙头是否关紧、电源开关是否关闭,空调插座是否拔下;锁好门窗,防止外人越窗进入或雨水溅入。
2.放假时,为避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请将个人贵重物品随身带走,不要放在宿舍内。
3.请同学们离宿前要认真整理个人物品,个人书柜要上锁。
4.宿舍内如仍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物品、动物,请主动带离宿舍。之前交由宿管员保管的违禁物品,待毕业后返还。
5.回家途中要注意安全,到家后要及时告知班主任老师。
6.宿管员在学生离校后,要逐一走访学生宿舍,检查水电门窗是否落实到位,系统排查所在楼栋区域内的安全隐患,存放学生个人物品区域贴好封条,确保假期学生宿舍的安全。
 
                                                                      学生工作处宿舍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9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