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召开国旗班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0-07-02 19:3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国旗班,鼓舞国旗班的同学们,71日晚上6点半在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年的总结大会,参会人员为18级,19级国旗班人员。

  此次大会由人武部蔡彬元老师主持,首先由国旗班退伍大学生季磊和国旗班退伍大学生盛凡虎作了本学期国旗班活动训练汇报,本学期国旗班在日常训练中,肯吃苦,敢担当,在汗水中完成了日常训练任务,保证了国旗班在日常升旗任务和活动中的优异表现。随后国旗班班长李雪冬,对于本学期国旗班工作进行了总结,转变大,强度大,力度大,从状态低迷到稳中有进,这一切都是每一位国旗班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下学期有更好的表现。

本学期国旗班训练成果优异,思想成果显著,做到了国旗班班训中的“忠于祖国,乐于奉献,率先垂范”,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使在暑假时期,大家在思想上和训练上也不会松懈,彰显常州工程国旗班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文/国旗班)

 

核发:admin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