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攻克时艰——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20-06-23 17:45: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7

6月22日,我校在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议。学工部副部长何佳、2018级和2019级班级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培训会分两批次进行。

培训会上,何部长讲述疫情期间学校防控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并着重对日常管理、学生宿舍、食堂就餐、体温监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提出,希望参会的班级干部们做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宣传员、做班级学生成长成才的服务员、做疫情防控政策实施的监督员、做班级疫情信息收集的通讯员,加强学习、沟通、交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最后,呼吁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抗击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坚持遵守学校防疫制度,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发: 点击数:7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