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易班工作负责老师参加南京邮电大学易班线上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0-06-19 18:45: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5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易班共建工作在我校实施落地,开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617日下午,我校与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易班线上培训交流会议,分享与讨论“易班”线上思政教育与发展,易班初期建设工作等相关问题。

会上,南京邮电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晶就重点突出易班网络思政教育功能分享了相关经验,强调网络思政教育是大学思政教育的主体,表示了易班建设的重要性。南京邮电大学易班工作指导老师唐澄澄对易班发展重点事件、易班重点功能、易班活跃度排名问题做出详细介绍。南京邮电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渠赛赛同学介绍了易班学生工作站的组织架构及具体工作细节,同时,南京邮电大学易班工作团队对于我校提出的关于易班建设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学工部副部长何佳对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研究制定推进易班建设的相关政策和行动计划;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校易班发展中心队伍建设,设立专人专岗负责易班具体工作;要加大内容建设,网络已经成为开展学生思政教育的新阵地、新空间,我们建设必须跟上时代潮流,转变传统教育方式。

 

 

 

 

 

 

 

 

 

 

 

 

 

 

 

 

 

 

 

 

 

 

核发: 点击数:8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