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工部学生开展挑战自我趣味活动
日期:2020-06-17 10:18: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部成员的凝聚力。613下午230,宿工部成员在四号楼活动室举办了挑战自我趣味活动,本次趣味活动共设立了跳绳,投球,平板撑三大项目。活动由宿工部部长何文昊主持。

首先,部长何文昊向成员们简单的介绍下项目规则与流程,每个项目分为平凡组和调整组,设置活动障碍,希望大家用于挑战自我,还强调活动时要注意安全观摩的成员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口罩。

随后,五个小组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活动,整个场地上大家兴趣盎然,给疫情下的校园带来欢声笑语活动采取积分制。最后,部长宣布各组得分情况

通过本次挑战自我的趣味活动,不仅达到了促进部门成员沟通交流的目的,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感受到活动的快乐,激发了成员们热爱生活、奉献自我信心宿工部 顾丹

 

核发: 点击数:8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