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6-11 15:54: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7

2020年6月5日,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中心201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一级调研员张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宁、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以及部分市县和高校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晓宁主任主持。

 

    

    欧汉生首先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今年是中央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召开此次修订会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和使用国家下拨的资助资金,既有利于省资助中心的从上至下的管理,又有利于各县市,高校科学,规范的将资助资金发放到每一个受资助者手中。鉴于疫情的特殊情况,我校今年计划加大力度帮扶就业困难的贫困生,进一步健全学校的资助育人体系。

 

      

 

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周亚君处长表示,江苏省每年资助资金总额高达20-30亿的规模,所以《资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工作意义重大,周处长向资金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资金管理办法要覆盖到所有类型的资助资金。二是清楚,资金管理办法的所有文字阐述清晰明了,不能产生任何歧义。三是到位,资助资金的管理,监督工作都要落实到位。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经历,对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逐条审议,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圆满的完成了修订工作。最后,张晓宁主任感谢与会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群策群力,为构建科学、高效、精准、便捷的学生资助育人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8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