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面对面,战“疫”路上心连心
日期:2020-06-10 10:07: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1
    为进一步服务学生成长、拓宽疫情期间师生交流渠道,持续做好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6月9日下午14:30,学校在学生发展中心306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主题师生面对面活动,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学工部、教学工作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何佳主持。 
    会上,参会学生就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的封闭管理、教学方式、宿舍管理、公共浴室管理、食堂就餐、场馆预约、快递服务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说明,并承诺对存在的问题将尽快制定办法解决。 
    欧汉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指出此次疫情防控是对我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一次考验,全校师生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次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照单全收,尽快落实,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和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建议学生增加户外运动,提高心理健康素质。 
    王光文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职能部门要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目录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拿出整改时间表并落实到任务责任人。要求做到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全方位,要充分利用好校广播站、班会等载体宣传教育到每一位学生,让学生知晓并理解学校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设立学生意见绿色通道,打通学生需求通道,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此次师生面对面活动在疫情特殊时期具有重要意义,搭建了师生间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实现了学生与学校的良好互动,使学校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际问题,同时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参与感和战“疫”信心,为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工处 陈小霞/文 新闻中心 杨惠芹(学生记者)/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