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应征入伍学生参加2020年征兵体检
日期:2020-05-26 17:17: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8

 根据上级兵役机关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3、24日,学校人武部组织应征入伍报名学生分两批次到指定地点体检。 学校对此次征兵工作非常重视,各二级学院站在强军育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发动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动员适龄青年踊跃参加,报效祖国。人武部和二级学院负责老师提前通过全国征兵网后台数据及“智慧学工”参军意向登记数据了解应征入伍学生信息,给学生逐一打电话核对并登记,耐心解答学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报名参加体检学生信息不遗漏、不出错。同时,还向学生说明体检注意事项,告诉学生近期需要加强身体锻炼,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等待体检。
       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工作和防疫两不误,人武部起草专项通知,对体检前各项工作做了精心安排。5月10日,人武部和二级学院组织非常州地区参加体检学生提前返校,对这些学生进行返校前14天体温、健康码和行动轨迹等重要防疫信息进行排查,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体检前夕,每日上报不在校学生所在位置信息,并对所有参加体检学生进行晨午晚每日体温上报,确保学生顺利参加体检。24日下午,人武部副部长何佳和天宁区人武部政委常素就我校应征入伍学生体检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体检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投笔从戎,参军报国是自己的梦想,希望顺利通过体检进入军营,走上投身国防建设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人武部 蔡彬元)

核发:admin 点击数:8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