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学生退宿办理事项的补充说明
日期:2020-05-23 09:41: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第二批次参加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毕业生于5月25日办理退宿手续。为确保退宿工作有序平稳推进,经与科教城管委会和学校保卫处沟通协调,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毕业生凭离校清单至所在楼栋宿管员处进行宿舍验收;宿舍验收完毕后,由本楼栋宿管员在离校清单上确认盖章,完成退宿。

2.退宿学生如有家长驾车来接行李,提醒学生及家长从学校东侧的玉兰路驶入南门附近(行进路线详见附件),家长和车辆不能进校;学生物品如果较多可在南门人行闸道处进行传递,学生校内事务和行李未完成前不允许离开校园。

3.退宿学生若无私家车来校接行李,从北门离校。

4.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志愿者协助毕业生做好退宿离校事项,做到退宿有序平稳进行,提醒毕业生及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不得离开校园。

5.学生需凭“离校清单”原件或者复印件交门卫查看无误后方能离校(门卫不收离校清单),离校时需在刷卡机上刷校园一卡通生成记录,离校后不能返回学校。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可联系学工处陈小霞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22日

关于第二批学生退宿办理事项的补充说明20200522.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8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