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走访调研
日期:2020-05-16 11:09: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9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当前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学工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学生宿舍,欧汉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2017级“专转本”学生复习迎考情况,2018级报名应征入伍学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2019级学生宿舍解封前后的感受情况。在7B237宿舍,获悉宿舍四人均报名参加“专转本”考试后,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认真复习,劳逸结合,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报喜;在7B420宿舍,认真查看搬迁宿舍物品打包情况,询问学生物品有无丢失等情况,学生感谢学校为他们所作的一切,对无私奉献的老师表示敬意。在查看完学生在宿舍上网课情况后,嘱咐工作人员,务必给学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宿舍环境,确保学生在宿舍区内的网课效果。 
   在学生食堂,欧汉生查看了学生食堂的饭菜供应情况、就餐环境以及学生就餐情况,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就餐意见和建议。与食堂工作人员交流时强调,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学生就餐体验,为学生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就餐环境。 
   走访过程中,欧汉生再三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的习惯,与人交流要保持距离,保持身心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两不误。此次走访调研,突出“以生为本”的理念,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生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自信心。(学工处 陈小霞)

核发:admin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