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年度春学期勤工助学用工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5-13 08:51: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8

各用工部门:

为保障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学生自立自强意识,增强学生工作实践能力,我院长期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勤工助学岗位一学年申请一次,时间为每学年末。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本学期部分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学生需要替换,空缺岗位可面向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招聘。

 

一、请2019-2020学年春学期需要录用新的勤工助学学生的单位,于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6日(逾期系统关闭),登录http://www.czie.edu.cn/--点击教工--登陆信息门户--点击新门户--智慧学工--助困管理--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学生管理--离岗--点击保存,把本学期不能上岗的学生名单删除。

 

二、各用人单位自行对空缺岗位进行面试,面试后通知合格的学生于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20日(逾期系统关闭)微信登录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依次点击B智慧学工-工作台-资助服务-勤工助学申请-申请新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填写申请理由并提交相关材料,点击提交。请注意本学期用人总数与上学期保持不变。

 

三、疫情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合理安排,在学生上岗时注意防疫工作的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如学生出现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请立即联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四、考核及酬金发放

1.各用工单位负责学生考勤,并于每月7日前提交上月学生酬金发放清单至学工处尹晓睿。

2.学工处每月集中发放学生勤工助学酬金。

3.勤工助学时长每月不超过40小时,酬金为每小时15.5元。

                                                            学工部

                                                               2020513
核发:admin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