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人武部来我校调研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
日期:2019-12-31 15:08: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4

    12月30日上午,天宁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常素、副部长王明泉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以及学校人武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张雪华对天宁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学校人武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我校高度重视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扎实有效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人武部部长韦庆昱就“一年两征”的政策、体检和政审等事宜和天宁区人武部进行了交流。何佳对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重点阐释了信息化推进高质量征兵。 
    常素政委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本次春季征兵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人武部 蔡彬元)

核发:admin 点击数:9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