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并获奖
日期:2019-11-05 16:5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9
    近日,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高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代表参加了学术年会。 
    此次年会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会议以“关怀 疏导 交流 合作”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市高职院校的领导和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等2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邀请到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领域的多位专家,围绕“儿童期创伤经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SPSS&AMOS大数据深度分析:高职学生心理素质综合评估新探索”等主题,开展了主旨发言、会内工作坊、特色工作交流和科研学术分享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会议期间,我校选送芮梦霞老师的《基于建构主义实现资助工作立德树人的理论初探》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李月琴、高馨老师的论文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届学术年会为全国各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搭建了良好的工作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学工部 高馨)

核发:admin 点击数:7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