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16 10:58:24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748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理清在申请各类资助政策时的程序,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设计学院学工办禹文进老师主持。
      在宣讲会中,禹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家、学校关于贫困生的相关资助政策理念和原则。并针对具体的资助类型做了分类具体讲解。主要包括贫困生认定、助学金申请、七省市一县免学费、建档立卡免学费、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国家资助政策的申请原则、申请以及后期管理等事项。会议中,禹老师着重讲解了各项申请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具体操作的时候注意避免。同事她激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努力奋进,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顺利度过大学三年,并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学校资助政策的同时明确了自己作为大学生,在接受国家帮助的同时,更要树立高远的理想目标,好好学习本毕业以后投身社会建设,担负起时代使命。(张健/文 马娇婷/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